宁为玉碎

想写什么写什么。

【李简】贫穷王子(九)


李玉跑回家,一进门就直冲自己房间,房门“砰”的一声被关上,发出一声巨响。


他的心在跳。


跳的很厉害。


李玉把书包放在书桌上,也不管自己身上干不干净,他整个人瘫在床上。


刚刚在车上,李玉感觉自己简直是被一条毒蛇舔过。钱玉明粘腻的视线在那一刻简直化为了实质,让李玉浑身上下都感觉到了不自在。


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难受……


还有恶心……好恶心……一个男的……


李母原本来在自己房间插花,刚刚听到李玉回家的动静,觉得奇怪,过来敲门,“李玉,开门。”


李玉不想动,大声问他妈干嘛。


“我看看你,开门。”李母坚持道,“快一些,不然我叫徐妈拿钥匙过来了。”


李玉不想他妈进他房门,在床上又躺了一下,在门外敲门声急迫了之后,他才不情不愿的开了门。


他表情可能是不耐的,语气也有点冲:“干什么。”


“你这孩子,今天怎么毛毛躁躁的。”李母透过李玉往他房间看了看,没发现什么异样,这才问道:“今天回来感觉怎么样。”


李玉想到刚刚在车上钱玉明看他的神情,直皱眉头,“明天还让赵叔送我吧,我不坐公交了。”


“娇气,别人能坐,你坐不得?”


“我坐不得。”李玉面无表情的说完,不想再跟他妈掰扯,直接关门了事。李母气急败坏的拍了拍李玉的门,李玉这下是死活都不开门了。


左右不过一个接送的事。李母想着李玉没坐过公交,今天怕是累着了,心里有火气,所以今天才一反常态,跟她斗嘴。没办法,李玉不开门了,李母拗不过他,还是走了。


李玉听着脚步声渐行渐远,他松了口气。身体再次放松了下来。


背包里的手机响了,李玉拿过来,一看屏幕,钱玉明的。


他挂了,下一秒电话又打进来。


李玉烦不胜烦,直接关机。


他想到钱玉明在车上用屁股顶他,就觉的自己浑身不对劲儿。


第二天,李玉还是坐上自家的车去的学校。


钱玉明一个四班的,在上早自习的时候混到李玉班上。


他递给李玉一个三明治,用语文书掩住脸,跟李玉说话,“李玉,吃吗?这个很好吃,我在卡拉卡买的。”


卡拉卡是B市新开的一家网红蛋糕店,开业没几天,因为味道不错,价格亲民,所以人都新鲜它,听说天天卖断货。


李玉不承他这个情,扭过头背自己的书,半个眼神都不给钱玉明。


钱玉明眼巴巴的想把东西往李玉抽屉里塞,手在半路就被李玉截住了。


“我吃过早餐。”


“哦,哦。”钱玉明被李玉抓住手,脸上立刻弥漫上一层可疑的红晕,他舔了舔嘴唇,笑得甜腻,“可以当甜点,你上午上课也会饿对吧。”


李玉不给他面子,直白道:“不会,你可以走吗?”


班上多一个陌生人实属奇怪,李玉的同桌不知道去哪儿了,早自习不见人影。钱玉明在这鸠占鹊巢,对着李玉献殷勤。班上同学刚开始没注意他,这会儿快下自习,大家都松懈了,读书也没了劲儿。钱玉还明跟没事儿人一样对李玉嘘寒问暖,声音也不收收。李玉感觉前后左右都有人在看他。


“啊,我是该回去。”钱玉明讪讪道。


许是看到李玉冷淡的脸色,钱玉明没多待。最后看了李玉几眼,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


当然,三明治“没记得”带走,还好好的放在他桌子上。


李玉的后桌看着那男的走了。他从刚刚就想说,那男生跟李玉之间不太对劲儿。现在看人走了,立马戳了戳李玉的后背,八卦道:“唉,李玉,刚那人是谁啊?”


李玉撇撇嘴,“不知道,不熟。”


“不熟来给你送早餐,还送这么大一三明治,这不便宜吧?”后桌叫道。


李玉被他问的心烦,看着桌子上的三明治更烦。他把那东西扔到后桌手上,“你想吃?给你了。”


后座接的猝不及防,他看李玉面色不好,似乎是不想多谈,他也就不说了。


不过三明治有的吃就不要浪费,后桌趁着班主任不在,手忙脚乱的揭开包装吃了起来。







我的脑说:更吧,很快就写完了😏

我的手说:你放屁😐

评论(6)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