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为玉碎

想写什么写什么。

【all大】白云镇秘事(二)


 all大主龚大



龚常胜走在东方纤云身边,印飞星看不惯他,不与他们并排,只跟在东方纤云后面。


“三路啊……”顶不住龚常胜热情似火的目光,东方纤云先开口了,“那个魔修,你只交给外门弟子合适吗?”


“不用担心的,小云哥哥。那个魔修不过筑基修为,龚某也用捆仙锁将他捆住,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问题的。”龚常胜回道。


“这样啊,哈哈……”东方纤云尬笑两声,低头吃自己的糖葫芦,“你跟着我们会不会耽误你?”


“跟着小云哥哥,怎么会是耽误?自上次一别后,龚某一直想和小云哥哥再见面,可惜没有机会。今日见到小云哥哥,龚某只是想和小云哥哥多待一会儿……还是说,龚某打扰到小云哥哥了……”


说话的人语气明眼可见的低落下来,东方纤云仿佛看到了龚常胜头上的狗耳朵耷拉着,精神不振的样子。


“没啊没啊,我这不是,怕给你添麻烦嘛。”东方纤云安慰龚常胜,印飞星在后边冷哼:“知道打扰就趁早走,少给我们添乱。”


龚常胜收起委屈的神情,他面无表情的对印飞星道:“龚某只是想帮小云哥哥,印道友何故如此敌对龚某。”


“帮我们,怕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八戒!”东方纤云对着印飞星使劲儿使眼色。


不要斗起来啊!万一龚常胜是男主怎么办?而且就算他不是男主,对方是金丹期大圆满,生起气来还不动动手指就把他们给灭了!


印飞星get不到东方纤云的点,他看着东方纤云扭曲的五官,皱眉道:“干嘛,你脸抽筋了?”


东方纤云:……


算了,累感不爱。




三人在一处酒楼休息了一会,东方纤云看了看天色,已经是快申时了,逍遥星河还是没有消息。


连个传讯都没有。


印飞星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剑,“我要去白云镇看看。”


“一起去。”东方纤云跟着印飞星身后,他有些犹豫的看着龚常胜:“三路啊……你这……”


“龚某陪小云哥哥一起。”龚常胜拿起自己的剑,“实不相瞒,其实龚某的下个地点,正好也是白云镇。”


“那还真是"巧"。”印飞星皮笑肉不笑道,“大师兄,你信不信,就算你去的是天涯海角,蜀三路都能跟你顺路。”


“八戒!”东方纤云扯了扯他的袖子,“三路只是想帮忙,情况紧急,当下还是先找到师妹要紧。”


印飞星一言不发,紧紧盯着东方纤云看,看的对方冷汗直冒,他才转开视线,冷哼道:“随便你。”



三人御剑而行。


上剑前,龚常胜拉住想要上印飞星剑上的东方纤云,“小云哥哥何故与他共乘?”


“哦,因为我御剑飞行速度不是很快,所以让八戒带带我……”东方纤云解释道。


“原来如此,只是小云哥哥,龚某眼睛不便,可否请小云哥哥与我共乘?”


“啧,有完没完,蜀三路你有病是吧?眼睛不便,上次砍我的时候眼睛不是看的好好的?”印飞星不爽道。


“上次打伤印道友非我本心,印道友难道还因此生龚某的气吗?如此的话,龚某可以……”


“诶诶,别说了。”担心话题没完没了,东方纤云连忙制止了他们,“我跟谁乘都一样,三路眼睛看不见的话,八戒你在前边带路吧,我跟三路跟在你后边。”


“切。”印飞星不爽的冷哼一声,御剑而去。


龚常胜跟在他后边。




三人很快就飞到白云镇,由于剑速太快,东方纤云软手软脚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个地方吐。


龚常胜想跟过去看看他,印飞星挡在他面前,“眼睛看不见?刚刚倒是飞的挺快的。”


龚常胜停住脚,无辜道:“龚某以为你赶时间。”


“赶时间也不是叫你这么赶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御剑还玩花样,你不就是想……”让东方纤云抓着你的腰吗?不要脸!


“八……八戒……”东方纤云一脸菜色的爬过来,“我们……唔……走吧……”


“你行不行啊。”印飞星皱着眉看着他,“刚刚要是跟我一起,就不会这样了。”


“小云哥哥,抱歉,是龚某不好。”龚常胜一脸歉意的走过去。他也没想到东方纤云会晕剑。


“没事没事,是我刚刚上剑前东西吃太多了……”东方纤云倚着印飞星,有气无力道。


印飞星扶了东方纤云一把,又向龚常胜飞去一个得意的眼神。不过后者没反应。


啧,这个时候眼睛不好使。印飞星想到这,翻了个白眼。



评论(1)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